_绀绀绀绀绀

退坑咯,有缘再见。

原作:七楼的g7

世界线【完结】。

承接下篇剩下的一半。

*本篇的刀含量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。

*本篇的结局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。

*本篇没有番外。


上→戳我

下(的一半)→戳我

没有番外的原因是我实在没肝去搞个happy end线了……

还有很多构想都因为精力不足实在画不出来了

这个结局是我构想中,在这种前提下的NE结局。说到底也是我个人的“我流”结局,是完完全全的同人作品。请千万千万不要和原作混起来……这篇的所有假设都是不存在的,如有冒犯非常抱歉。

以及祝姥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。这篇里让您负责了大部分的刀真是对不起……(土下座)

这篇也算是我投入了很多精力去做的一篇冷坑(?)同人啦,和绿蓝不同,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爱发电,我真棒><!不求更多热度,顺遂本心就好。

谢谢一路看到这里的你~

评论(8)
热度(61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